喻清和

没有文笔只想吃糖的咸鱼 不定期诈尸

【标题废】全职日常小短文/段子(11)

联盟交谊活动之联盟小采访

Q:你在全联盟中最钦佩(喜欢)的人是谁?为什么?

本次采访由多次被强塞狗粮,险些双目失明的常先小同学用生命(雾)提供

黄少天:嗯…那当然是队长了,总不可能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吧,为什么?还用得着问为什么吗?我们的队长就是全世界最好的队长啊,战术大师的名号可不是白给的,是队长带我们走过蓝雨最好的夏天啊,不对不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队长说了,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蓝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常先:黄少我有个问题…据说您和喻队曾闹过不和,说是在你们二人还未正式出道时,您曾当众喊喻队吊车尾,请问这件事是否属实呢?

黄少天:咳,今天,天气不错哈…咳,所以这么好的天气是谁在造谣,什么叫我和队长闹不和?这明显就是在挑拨离间啊小记者你连这种谣言都信啊?我跟你说你这样是当不了一个好记者的,一个好记者最基本的素质就是能够第一时间分辨出事情的真假性,不然怎么好好写稿子,特别是这种一眼就能看穿的谣言你说是不是?

常先:可是此话是出自蓝雨前队长魏琛之口…蓝雨前队长,是个会对自己的得意弟子过河拆桥的人吗?

黄少天:呵呵…天气真不错哈…魏老大,呵呵…

喻文州:嗯?全联盟最钦佩的人吗?虽然荣耀教科书是叶修前辈,不过要说最钦佩的人嘛,那还是少天吧^_^

常先:为什么?据说黄少和您在青训营曾闹过不和并叫您吊车尾请问比事是否属实呢?(论常先小同学深深的执念)

喻文州:^_^呵呵,你不觉得一边游离战术体系之外观察战局寻找机会,一边还能满屏刷文字泡这点就很让人钦佩了吗?

常先os:好有道理的样子我竟无法反驳

喻文州:而且少天很有活力啊,蓝雨活跃的气氛可少不了少天呢,至于闹不和,大概说这话的人并不理解闹不和的真正意思吧^_^青训营的时候,少天确实喊过我吊车尾,但这也是事实啊,少天不过是实话实说,而我们也从来没有过争吵,又何来闹不和之说呢?闹不和剑与诅咒又怎么会成为蓝雨的核心呢?^_^

常先:所以黄少对喻队从吊车尾的你懂什么

到现在的队长你来看看你觉得这是什么情况…这中间…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喻文州:^_^

常先【这莫名的心塞是怎么回事,这种难得的独家采访机会我应该高兴才对啊,下…下下一个…韩…韩文清…】

韩文清:新杰,场均失误最低,联盟最好的牧师,因为有他,霸图才能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新杰,谢谢你填补了霸图的空白

张新杰【笑】说谢谢什么的可不符合霸图的作风呢,减少失误,这是我的职责

常先:那张副队在联盟中最欣赏的选手是?

张新杰:还用问吗?当然是我们的队长,不知回头是何物似乎和我严谨的作风矛盾,但是,我就是欣赏队长这种勇往直前才来到的霸图(我就是喜欢怎么样,不服的上交钱包!)很幸运,能和他成为最好的搭档,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石不转会一直守护大漠孤烟的背后,我也会一直守护霸图,守护霸图的未来!

某常【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采访朝着什么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变相告白…?】

江波涛:嗯……小周吧,用粉丝的话来说,小周除了加血无所不能呀。

周泽楷:嗯……(沉默…长达十秒的沉默)江副队

某常:嗯,可以说说为什么吗?

周泽楷:嗯…(继续沉默)

某常:…周队?

周泽楷:…嗯…就这样啊(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bushi)

某常:呃…这样,是指怎样?

周泽楷:大家…都很棒啊

某常:(所以到底为什么是江副队啊,心好累啊,等等,说好的算联盟为什么你们都说的自家战队啊,是没有听清问题吗?)周队,我问的是全联盟,所以全联盟中您最钦佩或者最喜欢的人是谁呢?

周泽楷:…江副队(我就是喜欢他,不服你打我呀bu)

某常(突然冷漠JPG)好吧我知道了,下一个

方锐:全联盟不是自家战队对吧,嗯,那当然是林敬言大大了,看起来温温柔柔斯斯文文的,实际上可是第一流氓啊,这反差,佩服,佩服!

某常(突然感动,终于有个不是同队的了,但为什么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呢…)

林敬言:嗯?联盟中最钦佩的人吗?呵呵,方锐吧,看着他能一步步从一个新人到第一盗贼到转型再封神就觉得很令人钦佩啊,不是吗?

某常:(你们是串通好了说对方的吗?冷漠)

张佳乐:嗯…大孙吧,虽然是个不懂休息不负责任抛下战队的傻瓜,但其实…如果不考虑造成的手伤的话,我真的很喜欢大孙的狂啊…不过这家伙,现在依旧那么疯呢。明明自己才是最傻的,却总说我傻。

孙哲平:张佳乐,一心追求自己想要的,虽然看起来经常犹豫不决,但其实一直在默默扛起一切啊,不管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他。

某常:(等等,突然反应过来,你们咋全都成对成对的啊…突然汪汪汪?)

乔一帆:唔,英杰吧,微草的未来,很厉害呢,而且,身为天才却一点也不自傲,很喜欢英杰这点呢。

高英杰:最钦佩的人啊……一帆吧,嗯?原因?嗯,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吧,觉得一帆身上有一种我所没有的勇气呢,所以现在,是我要追求一帆所在的高度了呢。

某常:我想我需要一副墨镜…

最后一个叶修

叶修:啧,最钦佩的人,当然是荣耀之神了。

常先:荣耀之神…那是…谁?

叶修:你说呢?

常先:??

叶修:小常今天这脑袋可不灵光了啊

常先:叶神的意思是说,你…?

叶修:嘘,低调低调

 

 

采访结束后独自一人在角落抽烟的叶修:最钦佩的人……当然是…真正的神枪…苏沐秋啊…如果…可惜没有如果…沐秋,看到了吗?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啊……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