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清和

没有文笔只想吃糖的咸鱼 不定期诈尸

【标题废】全职日常小短文/段子(10)

连玩了几局狼人杀的众人表示想换个游戏玩玩,但是…换什么好呢…

黄少天:不如玩那个吧,我有你没有,就是说一件自己做过但是在场的人肯定都没做过的事,如果有人有做过一样的,那就接受惩罚

张佳乐:一定要具体事件么?不能是物品之类的?

黄少天:什么物品?比如…你有孙哲平我们没有?嗯,这个好像也可以

张佳乐:滚!我是说像你有病我们没有这样的!

黄少天:你妹!你才有病!

方锐:都无所谓吧,具体做过的事还是自己独有的东西都可以吧,不必在意细节,那谁,郑轩,就从你开始吧

郑轩:压历山大啊,嗯…我有一个话唠的副队长,在座的都没有吧

卢瀚文:前辈你是不是忘了我也是蓝雨的!

郑轩:压力山大啊,我居然忘了…

黄少天:雾草,小卢郑轩你们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你们这是污蔑,这是要加训加训的知不知道!

卢瀚文:队长~黄少滥用私权,欺负未成年了啊~

方锐:郑轩,接受惩罚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郑轩:我能选择狗带么,真心话吧

方锐:真心话,提问!有没有意中人了?

郑轩:压力山大啊…有吧…

黄少天:我靠?可以啊郑轩,谁啊,让剑圣大大我来帮你出出主意啊

郑轩:一局一个问题,下一个

黄少天:我靠,郑轩你知道你错过了什么吗,你错过了宝贵的情场高手亲自指导你的机会,我可是看在你是我们蓝雨一员的份上才勉强想要帮你的你知道吗,你居然拒绝?!

张佳乐:噗,黄少天你个单身狗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情场高手,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方锐:……你们,是不是扯远了,继续游戏啊,反正有的是机会套出来

黄少天:哼,下一个谁了,哦,我啊,我,比赛场上被自己砍的树砸掉一半血条,你们都没有吧,哈哈哈哈哈哈我赢啦

众人:好的,你赢了,我们,无fuck说

卢瀚文:小学有一次和爸妈出去玩,走喷泉池边上过,结果不小心…滑下去了,虽然水不深,但是,被自家爸妈嘲笑了很久…我…我可能是他们捡来的吧…

众人:心疼蓝雨未来几秒,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一个没忍住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小卢不哭你一定是亲生的哈哈哈哈

卢瀚文:……【关爱智障的眼神】有这么好笑吗?有吗?【卢氏冷漠】

方锐:我有三次转型经验,你们应该都没有吧

众人:…没有,下一个

林敬言:我应该是在座中唯一一个看着方锐大大从一个新人一点一点成长起来,从一个流氓到猥琐大师的盗贼,最后转型气功师再封神的人了吧

看着林敬言投来的温和的目光,再怎么没下限的方锐此刻却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张佳乐看着不远处那个不能再熟悉的背影,轻笑道:我有一个因手伤退役的最好的搭档

高英杰:我(有一个大小眼的联盟好爸爸x)有一个还没来得及并肩作战就转会了的朋友,但是现在,该是我去努力追逐他的脚步了呢,看到他现在这样,我很开心,我想,我们会有机会一起并肩战斗的

乔一帆:新秀挑战赛用了当时并不是本职的账号卡挑战前辈输得体无完肤的这种经历,估计就只有我有了吧

“一帆…”高英杰有些担忧的看着身边的乔一帆,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

乔一帆笑了笑:英杰,我没事。

唐昊:让我想想…情人节给二翔寄了箱六个核桃!你们都没有吧

众人:还真…没有

孙翔看了看在座的人,很好,轮回的就他一个,所以…我有一个不会说话的队长!

众人:咳,虽然有点夸大事实,但是,好吧,过。

黄少天:我靠这么快一圈结束了?怎么什么黑历史都没抖出来,小卢郑轩不然你们先去帮忙先退出游戏啊,这样我就可以说我有一个手残但是很会做饭的队长了

卢瀚文:哇队长你这么快烤好了,还送过来啊,好感动啊……

黄少天仿佛被什么扎到似的,突然跳了起来,转身,什么都没有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黄少骗你的!队长没过来呢

黄少天:哎呦我去,脚都坐麻了,起来活动活动,啊对了,小卢,你刚刚说什么?

卢瀚文嘴角抽了抽:没…没什么…

郑轩: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一群游戏死宅,除了吃饭睡觉打荣耀,还能有什么特别的事吗?

方锐:这个槽吐的我给满分,但是游戏还得继续,不说的话…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郑轩:咳,成为职业选手前和景熙是一个学校的,有一次体育课,我混到他们班去上阅览课,阅览课在图书室,图书室管理员不点人,也不知道一个班到底几个人,我在里面混了一节课,快下课的时候溜回去集合,发现我们班多了个人—阅览课偷溜出来打篮球的徐景熙同学

孙翔:这算逃课吧?逃课的话我也有啊

林敬言:这大概算,换课?和其他班的同学换了节课上,所以给过吧

方锐:可以的啊,听过双胞胎换课上着玩的,逃课变成换课的倒是第一次啊,行,给过

黄少天:唉,居然给过了,我还是很好奇郑轩同学那个神秘的意中人啊

卢瀚文:黄少你够了,这么八卦。

黄少天:小卢,八卦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我这是关爱队员,作为一名合格的副队,辅助队长研究战术的同时了解队员的业余生活也是很有必要的知道吗?心理情绪也是会影响到比赛的,这个时候如果不知道队员发生了什么就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开导队员了就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的懂么?

张佳乐:停停停,开导队员什么的,请私下解决,下一个

黄少天:哼,下一个还是本剑圣,我想想啊,上个月…情人节…你们收到的都是巧克力,我…收到了一盒秋葵干…秋葵干啊靠靠靠靠到底谁寄的啊faq…

卢瀚文:黄少,其实…秋葵…不难吃啊

黄少天:我们没有共同语言,下一个

方锐:哥的黄金右手

林敬言:以前还在呼啸的时候,嗯,有一次偷偷把榴莲糖放到方锐大大的热水里,榴莲茶get√但是方锐大大居然没发现呢,就这么,一口干了下去…

方锐:往事,不堪回首【这一天,方锐终于想起了那日被榴莲支配的恐惧】

众人:仿佛有股扑面而来的…榴莲味…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林敬言

林敬言:呵呵

张佳乐:emmmm…初中的时候…有次夜自修,跑到了最后一排的位置,坐在凳子上,晃啊晃,然后,在全班安静得连空气都凝固的时候,我…摔了…后仰的那种…还好当时没有老师

众人:噗哈哈哈哈自行脑补好强的画面感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我靠,不许笑!有这么好笑吗?!一个个的笑点都这么低的吗?

高英杰:呃…暑假听说队长在苏黎世的时候要给别人看相…(王杰希:o_0是谁把这个事实说出去的)然后我两天没上荣耀…在研究周易……

张佳乐:我靠?杰西卡在苏黎世给别人看相?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训练以外的时间里,你天天和孙哲平各种浪,你当然不知道

(黄少天:对,你没有看错,孙哲平,我们只是出个国打个比赛,亲娘都没跟来,孙哲平他大爷的跟来了【鄙视JPG】孙哲平跟来之后似乎为酒店附近墨镜的销量做出来不可磨灭的贡献呢wtf好的我解释完了你们继续)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别说,我好不容易忘了,现在全想起来了,我怀疑王杰希那天可能吃了微草的假药,诶呦我去,乐死我了,赶紧的下一个,下一个

乔一帆:【我好想说我有个联盟脸t的队长和三个天天秀下限比谁更不要脸的前辈啊怎么办啊不行我是小天使不能这样(雾)】(好的上一段划掉x)嗯…不一定是事情也可以的话…有一个被称为天才但是一点也不嫌弃我的好友呢,虽然很遗憾不能并肩作战,暑假的时候跨过好几个城市去见他,结果到最后也只是换了个地方打荣耀呢,但是,暑假过得真的很愉快呢,啊我不是说训练的日子不愉快啊,虽然训练的时候三位前辈总是在比谁更没下限,啊,不小心说出来了……

众人:为什么总觉得这个游戏里有两个画风和我们不太一样呢?为什么…总觉得被什么东西闪到了呢…

黄少天:不过我说啊最不要脸的肯定是那个联盟脸t叶不羞,兴欣三位前辈一个比一个没下限啊,就苏妹子一个正常的前辈,心疼苏妹子,心疼兴欣未来

林敬言:心疼+1

张佳乐:心疼+10086

方锐:猥琐,是一种艺术,不要脸,是一种战术,愚蠢的人类啊

众人:这个没吃药没下限的中二病谁放出来的?关回去

今天的联盟依旧没有吃药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