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清和

没有文笔只想吃糖的咸鱼 不定期诈尸

【标题废】全职日常小短文/段子(20)

#内含昊翔 喻黄 周江 微刘卢 双花  林方
#作者吃错药 不知写了什么沙雕脑洞系列
#ooc预警 文笔是什么不存在的
#部分借用了free里的梗

平日热闹非凡的楼道,此刻却是空无一人,沉闷的氛围压的人喘不过气,偶有秋风拂过,却只是平添了几分诡异,突的,一道黑影闪过,似是要撕开这片黑暗。
“这点小把戏还想骗我?太天真了吧张佳乐。”孙翔转身就准备离开。
“不对,小心背后!”
“来不及了!”
砰的一声,孙翔缓缓的跪在了地上。
“孙翔啊孙翔,你还是太嫩了。”张佳乐得意的转了转手里的枪,从墙头跳了出去。
“翔翔!翔翔你怎么样?振作一点!”
“咳…对不起…糖糕,是我太大意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翔翔…孙翔!!你放心…我一定会替你报仇的!等我回来。”唐昊捡起孙翔手里的枪,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冲了出去。
“张佳乐…你逃不掉的,我要你为孙翔……血债血偿!!”

“cnm你什么时候和孙翔感情这么好了,玩个水枪而已这么较真干嘛,演什么虐恋情深啊草!”张佳乐一边吐槽一边躲着身后穷追不舍的唐昊。“大孙救我啊啊啊!”
“靠!”张佳乐一个没注意跑进了死胡同,身后唐昊早就追了过来,啪——几乎同时,孙哲平赶到了现场,虽然来不及救张佳乐,但是带走唐昊还是很轻松的。
“翔翔,我来陪你了”唐昊双膝跪地,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不过你放心,我已经替你报仇了。”
“唐昊你是不是有病?!”张佳乐咆哮。

另一边,同样被逼的无路可退的刘小别
“嘻嘻,跑不掉了哦,小别前辈。决一死战吧!”
“少废话,谁输输赢还不一定呢。”
“可你枪里水不多了吧。”
“对付你这个小鬼足够了。”
“那前辈要不要和我来加点赌……哇啊啊啊。”
打破这份对峙的,赫然是蓝雨的王牌,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黄少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不好意思我爱的是队长。”
“黄少你好狠的心啊,我可是,可是你唯一的亲儿子啊……”
“你小子最近又看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而且我告诉你就算是队长站在这我也会毫不留情的开枪的知道吗?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你这么说我还真是有点伤心呢,少天。”
“队…队长?”
啪——身后的人毫不犹豫的开枪,糊了黄少天一身水。
“队长…QAQ”黄少天一脸委屈的转过身,似乎还有点小震惊。
“呵呵,你说的,不能对敌人手软啊^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黄少。”卢瀚文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
“靠靠靠靠靠!有什么好笑的。”黄少天见状朝着笑的直不起腰的卢瀚文又是连开了好几枪。
“哇,黄少你太过分了!”
至此,蓝队唐昊 孙翔 黄少天三人出局,还剩江波涛、林敬言和刘小别。红队张佳乐、卢瀚文两人出局,还剩喻文州、孙哲平、周泽楷和方锐四人。
喻文州早已悄悄转移了战场,寻找下一个目标,卢瀚文黄少天两个出局的人却是玩心大发,互相攻击,玩的不亦乐乎。
蓝雨的相爱相杀暂且告一段落。与此同时,轮回正副队长这边也是打的不分上下,两人一路对打此刻分别躲到了林荫道两边的树后。
“没水了,认输。”
“呵呵,好啊,你先把背后那把枪丢过来?”
“看穿了……”
“呵呵,当然了,我对小周的了解可不仅仅是荣耀赛场上哦。”
“嗯……”
说话间两人都已默契的走了出来,隔着一条小道,对立而站,谁先开枪谁就获胜的情况下,谁也没有先动手,只是拿枪互指着,而后进入了长久的僵持…
“果然对着小周有点没法狠下心开枪呢…”
“恩……不想……”
“呦,黄烦烦你也出局了啊哈哈哈哈”
“你个出局比我早的没资格说我。”黄少天推了张佳乐一把,也是注意到了周、江二人这边“这两人什么情况。”
“我过来的时候就这样了,僵持好久了,就是不开抢。”
“搞什么啊,这个时候就该发挥职业选手的优势拼手速啊,躲避开枪结束游戏一气呵成。”
“你懂什么,人这叫队友情深♂,明显是舍不得开枪好伐。”
“这个时候还顾忌儿女情长,我鄙视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嫉妒吧,听说你可是被喻文州亲自干掉的啊,来来来,采访你一下,看着此情此景,你有什么想法吗?”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二人吵闹间,江周那边的对峙也有了变化,率先倒下的是……江波涛!
“江!”打中江波涛的显然不是周泽楷,而是不知什么时候躲在灌木丛堆里伺机而动的方锐,然而瞬息之间,方锐还没来得及高兴,周泽楷已经行动比理智快,朝方锐开了好几枪。
“我靠周泽楷你搞错没有,敌友不分的吗?!”
“…………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我是该夸你干的漂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再好笑也别拍我后背好吗?!”
“死不瞑目啊啊啊老林替我报仇啊!”
“某些意义下,我现在应该是对小周的做法感到高兴的。”突然出现的林敬言已经把枪口对准了周泽楷,“毕竟,他可是替我解决了一个麻烦的对手啊。虽然我更希望亲自结果了你。”
“老林你以后离你们副队远点。”
“为什么?”
“玩战术的心都脏,我觉得你已经朝着不太友好的方面发展了。”
“呵呵,有吗?我觉得挺好的啊。”林敬言和方锐耍着嘴皮子,注意力却是始终在周泽楷身上,一步一步逼近,开枪。
“小周小心!”江波涛本能把周泽楷推开,自己挡在了林敬言的枪口前。枪王大大终是恢复了理智,暂且离开了这片战场。
“江副队……现在周队才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啊…”林敬言突深感无奈。
“呃…抱歉…本能反应了哈哈。”江波涛摸了摸鼻子,干笑了两身,站了起来。
“我说你们一个个的,要不要这么入戏啊,水枪大战而已啊,还真当枪战了啊!”张佳乐扶额,这一刻,他又想起了被戏精昊翔二人支配的恐惧。
             
大概也许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