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清和

没有文笔只想吃糖的咸鱼 不定期诈尸

【全职】刘密欧与卢丽叶

 #一个沙雕脑洞 嗯所以大概只是个脑洞

#脑抽产物 真的是粉不是黑

#没吃药的作者与吃错药的蓝雨宋郑徐三人组

#放飞自我 ooc慎入 【高亮】  
#cp自由心证 
蓝雨俱乐部,宋晓站在电子屏幕旁,随手拿起一张纸卷成了话筒状,   开始了新一天深情的朗诵:“故事发生在电竞荣耀圈,有两支实力相当的豪门的战队。经年累月的宿怨和夺冠之仇,积起了新的纷争,神之领域硝烟弥漫,鲜血染红了荣耀大地,刀剑相向的两家宿敌,却培养了一对不幸的恋人。连队友都真心祝福的恋爱,却被双方父母无情的抹杀,战队的压力终难抵他门彼此的真心,结局,将会如何书写,神啊,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啊,小别前辈,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你,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 
一旁隔着两台电脑的郑轩探出半个身子,“怎么办,我要继续听他讲下去吗?” 
“谁?”徐景熙转过头,看着郑轩“谁在偷听别人讲话?” 
“对不起,我没法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敬爱的神明,因为它,是你的仇敌。 ” 
“你…你是刘小别,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 
“不是,小鬼,你要是不喜欢这个名字前的称号。” 
“告诉我,你怎么会到这来,蓝雨的墙,那么高,要是被母(黄)上(少)知道了,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我借着父皇的灭绝星辰飞过围墙,没有什么是灭绝星辰飞不过去的!” 
“哦,不,你必须要离开了,小别前辈,母上马上回来了,被发现就完了!” 
“啊!瀚文——” 
“啊!小别前辈——” 
“对不起,小别………” 
“啊!我可爱的队友们啊!告诉我,你们今天又是哪根筋搭错了啊?这演的又是哪出啊?需不需要我给你们录下来顺便宣传一下咱们蓝雨多才多艺不仅会打比赛退役了还能去演话剧啊?”从一开始就在门口围观的黄少天终于看不下去打断了这群吃错药的戏精。 
“黄…黄少” 
“黄少好巧你也在啊哈哈。” 
“是吧怎么这么巧在训练室都能碰到啊?我的郑密欧和徐丽叶?” 
“放心,我也就是从那什么故事发生在荣耀圈那里才来的。队长都被你们吓得带小卢去微草了知道吗,怕你们带坏未成年,说你们什么时候演完了什么时候带小卢回来。” 
“明明是队长要去商量合训的事,小卢非要跟着。”徐景熙坐在转椅上转了个圈小声嘀咕。 
“小声嘀咕什么呢,别以为我没听到啊,抽了什么风了,集体沉迷罗密欧与朱丽叶?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懂吗?” 
“这话你最没资格说吧。”郑轩暗自吐槽,默默的坐回了位置上。 
“这可是莎士比亚的名著,我们这是在用实践感受文学艺术。啊!朱丽叶!” 
“滚滚滚,文学艺术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吗?好好训练好好比赛拿冠军才是正道!” 
“这不是为了响应冯主席的号召嘛,说什么荣耀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作为职业选手文化水平也是必不可少的。” 
“读你的西游记去!” 
“好的师父,徒儿知道了!” 
“………” 
今天的蓝雨依旧热闹非凡呢ε-(•́ω•̀๑) 

 最后祝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七夕。快乐呀 反正我不过 不然就不会在这里码沙雕脑洞了( ・_・)ノ⌒●~*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