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清和

没有文笔只想吃糖的咸鱼 不定期诈尸

【标题废】全职日常小短文/段子(16)

贴吧论坛体 818荣耀学院里那些gay里gay气的老师(bushi) 喻黄 江周 韩张
学院老师设定 ooc预警 不知道写了什么系列x

1L dover:学姐学长求助,这儿17届小萌新,想问一下喻文州老师人怎么样啊?
2L 喻文苏苏苏:雾草喻文州!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喻文州不来我们系啊!
3L 清和不是河:我靠喻文州!小学妹你赚到了,那可是咱荣耀学院第一苏!那什么,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说的就是喻文州没错了,不是我夸张,上次喻老师去隔壁学校讲课,差点回不来,一群小迷妹围着喻老师要联系方式,说是要讨论学术问题,怎么不见你们平时这么积极呢┑( ̄Д
 ̄)┍
4L 没有昵称:喻老师还负责学校广播台哦,运气好的话也许能在广播台碰到他,不过每年社团招新广播台的竞争也是真的很激烈,98%都是冲着喻老师去的。
5L 喻闻雨声烦:嘿嘿,去广播台还不如去校辩论社,很多新生都不知道,其实广播台碰到喻老师的几率真的很小,不过辩论社倒是三天两头都能看到喻老师
6L 瑶妹一米八:诶诶,为什么?我记得辩论社的负责人是中文系的黄少天老师吧?
7L 喻闻雨声烦:诶嘿妹子你抓到重点了,就是这个黄少天老师,我们学校的辩论队还是有不少名气的,所以社团也会比较忙,除了要组织学校里的活动,黄少天老师还经常收到校外各种辩论赛的邀请,记得有一次,我去社团找姬友的时候,就看到喻老师坐在黄老师对面,看着他吃饭,哇眼里全是宠溺啊!据说那饭还是喻老师自己动手做的,天啊,怎么可以这么苏!!
8L 烟雨江南:我我我!我就是辩论社的,他们两个人的事我最有发言权了,悄咪咪的和你们说哦,虽然黄少天老师能言善辩,但有时候,话是真的多,上次开会,黄老师唧唧喳喳讲了一堆,讲着讲着就歪题了,开始讲他从前的光辉事迹,就差没现场还原一场辩论赛了,看他讲那么激动,重点是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打断他,以前年少无知,曾打断过一次,后果就是,会议的时间…更长了……于是所有人保持沉默,这个时候喻老师发话了,“少天,不早了,一起回去吧,晚上我做饭,这些事呢你可以回去和我慢慢说,好不好?”声音不重,但是超好听!还带着那招(心)牌(脏)微笑,雾草瞬间秒杀有没有!黄老师当场就愣住了,这还没完!喻老师又凑到黄老师耳边说了句什么,黄老师耳根都红了!之后我们就欢天喜地的解散惹
9L 白斩鸡:我们至今不知道那天喻老师对黄老师说了什么ε(ˇωˇ

10L dover(楼主):噫…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社团会有老师啊?【瑟瑟发抖JPG】
11L 不如修仙:社团本来就是学生自己负责的,其实除了广播台、志愿者协会和辩论社,这三个有点特殊性质的社团,其他社团都是没有老师哒,所以放心的去社团玩吧!不过还有不少学生都是冲着老师报的社团呢【笑】
12L 微草大药房:【小声】也可能是冲着狗粮去的
13L dover(楼主):对了,上次同学参加自招的时候碰到一个很帅气的小哥哥,不会就是喻文州老师吧!好高啊!
【图片】【图片】
14L 蓝桥春雪:这个不是我们学校老师哦,这是周泽楷,是个刚出道的平面模特,人气很高呢,不过平时比较低调,自招那天…应该是在等语言系的江波涛老师吧x
15L 九点水:江波涛老师不愧是语言系的,不仅精通汉语英语法语德语,还精通周语╮(•́ω•̀
)╭
16L dover(楼主):诶诶?周语…是什么_(:з)∠)_
17L 九点水:诶嘿,小萌新不知道很正常啦,周泽楷大大经常来我们学校的,很多妹子觉得这种男神级别的人物应该是很高冷的,想勾搭又不敢勾搭,后来才发现周泽楷大大其实很内向,很容易害羞的,一点都不高冷,不过你要想和他聊聊天呢还是不容易的,因为周泽楷大大很少讲话,而且每次都只讲那么几个字,唉,真是不知道江波涛老师怎么做到天天和周泽楷谈笑风生的嗝…或许,这就是语言学家的特长吧…
18L 自在逍遥:我倒觉得,这或许是爱情的力量(/ω\)你看周泽楷大大,天天往我们系跑,空闲的时候直接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盯着上课的江老师,眼睛bulingbuling的闪,超可爱啊!
19L 肥啾:羡慕你们语言系的,可以近距离观察男神_(:з)∠)_不过男神坐后面,还有人好好听江老师讲课嘛x
20L 自在逍遥:所以江老师也很无奈啊,就和男神说:“小周你不用特地过来等的,你看这样,都没有人听我讲课了呢。”话是这么说啊,可是真的听不出一点点责备,甚至听出了一丝笑意?
然后男神就说:不要…重修换人…
听的我们万脸懵逼…男神你说啥?
江老师就翻译:“小周的意思是说,你们不好好听课呢,期末考核我可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哦,如果挂科的话,下学期重修会给你们换个老师哦,可能是最不好糊弄的张新杰老师哦,小周你心真脏。”最后一句是对男神说的,男神好像是应了句:“学你的”?
21L 小透明:楼上语言系的握爪!这儿法语专业的,也是江老师的课,我们课下还会问江老师能不能教我们周语hhhh,江老师就说我们不务正业,然后周泽楷大大插了句:“你们…不懂…”???老师你快翻译,我们不懂才想学啊。结果江老师笑着揉了揉趴在桌上的周泽楷大大,说了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就开始准备上课了,哇过分。
22L 自在逍遥:江老师其实很宠学生的,但是自从周泽楷大大出现之后,几个班的学生都失了宠|・ω・`)
上学期周泽楷好像接了什么广告吧,然后那天其实是江老师课最多的一天,三个班都有他的课,我们班正好第一节,结果老师进来写了个公告:今天要陪你们男神大大拍广告,自己复习哦,回来抽查。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因为…周泽楷大大在外面等他…
23L 蓝桥春雪:汪汪
24L 思君不可追:等等,我看到上面提到张新杰老师…emmmmmm…不好…糊弄是…?有种不好的预感…我们下学期有张新杰老师的课诶…【突然害怕】
25L 自在逍遥:噗…默默心疼楼上几秒,张新杰老师是学院最严谨的老师了,像江老师黄老师他们,如果期末综合考评只有58、59他们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给你写个60的,不过这种学生都是少数啦,因为这几个老师都比较年轻,都能和学生打成一片,上课也是真的很棒,很少有人会因为上课不好好听然后挂科的,但是张老师不一样,你的考核是几分他就写几分,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26L 山有扶苏: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张老师上课也是很棒的,准时下课,从不缺席,从不拖堂。好好听期末考也不难的
27L 九点水:张新杰老师除了比较严谨,有点强迫症,其他都挺好的其实,韩文清老师才是真的,不苟言笑啊,【这一天,我又想起了上交钱包的恐惧】
28L 柚子:懵…这儿下学期有韩文清老师的课
29L 山有扶苏:韩文清老师是学校出了名的钱包脸,虽然看上去很凶,其实…其实…确实有点凶……
30L 鸾辂音尘:那是因为铁汉柔情的一面只能给一个人看呀~再凶还不是个护妻狂魔|・ω・`)
31L 喻闻雨声烦:↑戴老师我看到你了!别以为你换个ID我们就认不出来了!
32L 鸾辂音尘:嘘!保密保密,别戳穿我!不然被你们肖导师知道了又是一顿说教_(:з)∠)_
33L dover(楼主):楼上惊现大师球?老…老师?!
34L 鸾辂音尘:哇,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你们一个爱八卦的学姐……
35L 思君不可追:我怎么觉得…这个学校的老师…gay里gay气的呢…但是我喜欢x
36L 鸾辂音尘:少女有前途!学姐这就给你818你们那个强迫症张老师和钱包脸不得不说故事。别说你们韩老师不苟言笑啊,我还真是看到过他笑,应该是去年运动会的时候吧,那一届的教师代表讲话,正好是张新杰老师,我就看到韩文清老师拿个相机在下面拍个不停,之后就一直盯着张老师看,看着看着就笑了,真的笑了!那种很宠溺很柔和的笑啊!
37L 山有扶苏:哇…害怕…难以想象
38L 没有昵称:我觉得韩老师真的只是看上去凶了点,其实还是很温柔的一个老师呢,也没有外面说的这么夸张吧,上次商品展销会,学生会所有人都被拉去帮忙搬东西,搭展台,真的很重,我们几个女生一路磕磕绊绊的,路上碰到韩老师和张老师一起,说了句怎么让女生来搬这么重的东西?然后就把我们赶出去一边去了,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张老师也要一起帮忙搬,韩老师吐槽了一句:“你看你细胳膊细腿的,凑什么热闹,一边去。”吓得我差点没把嘴里的水喷出来,然后张老师就很无奈:“文清,我又不是小姑娘,好歹也是天天和你一起健身的。”结果韩老师说了句什么,太轻了,没听到,反正就看张老师耳根瞬间就红了,不过最后还是两个人一起帮我们搬的器材啦~
39L 柚子:你们老师都这么喜欢讲悄悄话的嘛?动不动就红耳根?不过这样看起来韩文清老师好像也不可怕嘛
40L 蓝桥春雪:悄悄告诉你哦,因为我们班张老师的课是在下午最后一节,几乎每节课都能看到韩老师来等张老师,说真的刚开始我们还以为这是学校派来监督我们有没有好好听课的呢,后来发现人眼里根本就没有我们这群学生┑( ̄Д ̄)┍
人只是来等自家媳妇…啊,不,自家挚友嗯…挚友(爱)…的…
41L 若法小天使:啊嘞,这么说,我们田径队早训看到的一起晨跑的两个人就是韩文清老师和张新杰老师咯?每天都能看到呢,记得有一次我们休闲活动两人三足赛跑,教练拉了他们一起,两个人默契度简直爆表啊!加上他们也一直在坚持晨跑,唉,理所当然的第一_(:з)∠)_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