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清和

没有文笔只想吃糖的咸鱼 不定期诈尸

全职众人的三行情书(cp向 大概)

#双花 林方 韩张 喻黄 方王 周江 

#ooc预警

#对不起辣鸡作者没有文笔 不会写情书_(:з」∠)_

那年西部荒野 
满地落花狼藉 
从此心头百花缭乱 
               ————孙哲平(to张佳乐) 
落花狼藉是你 
百花缭乱为你 
繁花血景中与你再睡一夏 
                ———张佳乐(to孙哲平) 
你是我人生规划里最大的意外 
但我愿意为此 
改变既定的规划 
               ————张新杰(to韩文清) 
冠军归霸图 
钱包归你 
你归我 
                ————韩文清(to张新杰) 
林大大 
吃点心吗 
我超甜 
                  ————方锐(to林敬言) 
呼啸的狂风过后 
留下的是犯罪组合永不褪去的回忆 
我一直在 
                ————林敬言(to方锐) 
有幸与你共度这么多年荣耀 
乐意做你永远的听众 
You're my  glory
               ————喻文州(to黄少天) 
三行怎么能表达本剑圣真挚的感情呢 
好吧那就长话短说吧 
队长我也会永远陪着你的! 
               ————黄少天(to喻文州) 
轮回 
下个轮回 
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江波涛(to周泽楷) 
冠军与荣耀 
轮回与你 
足矣 
            ————周泽楷(to江波涛) 
他们说你眼中有万千星辰 
 左眼一万
右眼一千
 
于我而言 
你才是我唯一的星辰 

              ————方士谦(to王杰希)

一个沙雕彩蛋

没关系

三年血赚

死刑不亏

              ————刘小别(to卢瀚文)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系列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